OL上班族远离电脑肌不是梦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电脑肌是由于长时间对着电脑,从而导致的细纹增生、毛孔粗大、肤色黯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等一系列皮肤问题的代名词,使用笔记型电脑的女性“灾情”更普遍!视角往下的结果造成“下脸部”老化加速,包括下巴下压时颈部肌肉紧绷变短,久了便松弛形成双下巴,而颈部肌肤也会引起像*鸡脖子般皱褶。1、给肌肤加一层保护膜每天上班前都要做一件事,那就是给肌肤加一层保护膜。在进行常规的护肤步骤之后,要抹上隔离霜和防晒霜。每天要面对的电脑产生的静电可以将有害物质吸附于脸上,长期下去会刺激皮肤。另外,静电产生的电磁场强度也高,且放电次数多,容易激活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增加其分泌量,结果造成色素沉着、皮肤脱水、堵塞毛孔等问题。对于电脑一族来说,*好的方法就是预防,如果已经形成,只能靠淡化了。其次是防晒。虽然电脑一族主要的工作环境是在室内,但上下班路上以及办公室里也可能有强光直射,要引起重视。

标签: 远离电脑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