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交替 如何预防流感的侵袭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夏末秋初的换季时刻,流感很容易就会侵袭而来。流感不是什么大病,但一病起来还是很要人命的。不止会影响你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体质弱者还可能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医生提醒,引起流感的病毒主要隐藏在人的鼻腔和咽喉部,当感染者说话、咳嗽或打喷嚏的时候,病毒会随着唾液飞沫漂浮在空气中或黏附在物品上。健康人吸入这种被污染的空气,或接触了黏附有病毒的物品 ,就有可能染病。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些人流感翻来覆去都不见好,一直遗留着病根,下面几招可有效预防流感的侵袭。

1、多喝水这里指的喝水是喝白开水,不要添加什么的东西。秋冬气候干燥,人体极易缺水,常喝白开水,不但能**人体的需要,还可起到利尿排毒、消除体内废物的功效。对于人体而言,水在身体内不但是“运送”各种营养物质的载体,而且还直接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因此,**充足的摄水量对人体生理功能的正常运转至关重要。但是,很多人对喝水的理解仅仅限于解渴。其实喝水也是一门学问,正确地喝水对维护人的健康非常重要。特别是清早起床和睡前半小时喝一杯水,常年天天坚持受益无穷!

标签: 夏秋交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