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根源入手 揪出女人衰老的元凶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衰老每个女人都怕,谁都想****。衰老是女人的硬伤,一旦衰老找上你,无论如何护肤都是惘然,那么女人衰老的原因是什么呢?只有知道了**所在,才能对症下药,从根本上解决抗衰老问题,让女人****。据**报道,女人衰老的只要原因有以下三点:

一、缺气血。常言道:“天天动,血脉通”,“生命在于运动”。而运动的目的在于气血的流通,气血流通则是机体健康的标志,也是长寿的**。“血脉流通,病不得生”,反之则“气血不和,百病乃变化而生”,从而导致人体趋向衰老。人体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与自然界和疾病的不断斗争中,正气必然受到消耗,由于气虚推动血液无力,更加重了瘀血的阻滞,形成一种“虚实挟杂”,“气虚血瘀”的局面。所以说,人体衰老的奥秘在于“气血失调,气虚血瘀”。而女人气不足,会导致脾肾亏虚,造成子宫下垂,小腹坠痛及胃下垂消化不良等毛病。因此,女人要想***,补气血是*要。

标签: 女人衰老元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