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天嘴唇易干裂 教你从里到外护唇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到十月中旬了,即便是南方地区,天气也开始慢慢转凉,很多人已经开始感觉到身上的肌肤越来越干燥,润肤乳的使用开始频繁起来,还有不少朋友感觉唇部有明显的干燥感,有的人的唇部甚至已开始干裂。

所以,保湿成了眼下的重中之重,现在小编就给美眉们介绍一些,平日里对唇部保湿的正确方法。很多女性朋友已经养成一出门就擦口红的习惯,但是很多口红基本没有保湿的功效,所以这这样干燥的季节,经常使用口红的话,及容易令唇部肌肤更加干燥,因此各位美眉需记得,在使用前一定要先搽上具有**滋润唇部功效的护唇膏。再一个,还要记得随身携带润唇膏。因很多美眉在外喝水或是用餐时,都习惯用餐巾擦一擦嘴,而这些动作其实都会造成唇部肌肤干燥。因此这个时候就需要随时随地帮唇部补充适度的油脂成分,以避免唇部随时处于干燥状态。

标签: 嘴唇易干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