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食材物廉价美 大众养生必备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很多在古时候被唾弃的食物都成了现代人餐桌上的大热食物。继地瓜被网友们盛传为养生的法宝之后,地瓜叶也成了饭桌上的香饽饽。另外,西红柿、黄豆及其豆制品、海带等这些平民食物通通被养生**发掘出来,虽然它们各个都貌不惊人,但其所含的营养成分可说是同类食材中*高的。

营养师表示,很多民众认为贵的食物或进口食材,所含的营养价值更低于便宜食材;事实上,很多古早时候穷人较常食用的食材都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以地瓜叶为例,与菠菜一样,富含叶酸,但地瓜叶的叶酸含量更甚于菠菜,且其纤维含量高,利于通便,且价格比菠菜便宜很多;再以黄豆为例,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成分,尤其大豆异黄酮更是女性植物性荷尔蒙的主要来源。

标签: 平价食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