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堪忍受怎么办 6招就解决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胃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胃的健康很重要,很多人有胃疼的问题,那么胃疼怎么办?如何缓解胃疼呢? 大多数女孩子多多少少会有胃痛的经历,这跟女孩子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系,如果经常为了减肥饿肚子或者只吃零食不吃饭或者吃饭没规律的话,就很容易会引发胃痛。有时候胃突然疼,而身边又没有胃药,那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教您几招缓解胃痛的办法,希望可以帮您缓解疼痛。

1、放松腹部

胃痛的时候,*好是可以找个地方平躺着,然后轻轻**腹部,这样可以**胃气流通顺畅,让腹部舒服一点。

2、吃点东西

胃痛常常是因为饥饿产生的,这个时候如果有软质食物的话,吃一点,比如面包、饼干等是很管用的,但不要喝牛奶,也不要吃硬的东西。平时可以买些苏打饼干放在家里或工作的办公桌里,以备不时之需。

标签: 胃疼不堪忍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