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越苦越清热 小编告诉你真相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入夏之后,很多人会有上*的烦恼。但“清*”时要分清上*的性质和部位,与此同时还有不少人觉得在炎炎夏日,越苦的食物清热解毒效果越好,其实这些都是不科学的说法。下面,我们看看如何正确区分“清*”与“食苦”。

1、上*了多吃水果错!

水果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适量食用对健康有益,但上*时可别不分青红皂白,乱吃水果。

以夏日*受欢迎的西瓜为例,人们往往认为西瓜可以消暑、止渴,上*时吃再合适不过。其实,适量吃西瓜确实有滋阴、清*的作用,但吃多了会利尿从而伤阴,引发阴虚*旺,出现嗓子干疼等一系列上*症状。脾胃虚寒、消化不良的人也不宜多吃西瓜,容易导致腹泻、腹胀。此外,榴莲、荔枝、桂圆等属于温性水果,对于实热体质者因上*引起的便秘、舌苔黄、口干、咽喉疼痛等症状,不但不能去*,还可能加重病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