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养颜食物 女人的青春妙方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才能拥着红润的青春面色,保持年轻肌肤,是身边MM*常见的护肤话题。如果现在告诉你,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就有一些食品具有神奇的抗衰老功能,坚持食用就能够令女人红颜不老。

1.牛奶:喝一杯240毫升的脱脂或低脂牛奶即能吸收到300毫克的钙质。钙质能强健骨骼和牙齿富含钙的饮食能降低高血压、乳癌、结肠癌等机率也能舒缓经前症候群。除了钙质牛奶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d、维生素b12、核黄素和烟碱酸等。

常喝牛奶还可以传递健康讯息:*近一项研究显示如果妈妈常喝牛奶女儿也会跟着效法而减少喝汽水等含糖饮料。有乳糖不耐症的妈妈可用少量多次的方式随餐饮用牛奶增加体内乳糖酵素的活性或改喝低乳糖牛奶。

2.花菜:富含维生素a、c矿物质钾、钙、硒等β胡萝卜素及纤维热量低。多吃可以增强抵抗力减少罹患心血管疾病及数种癌症的机率。

标签: 养颜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