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止痛:8大误区不要进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受过疼痛的罪。“疼痛”是每个人一生中体验*早、*多的主观感觉,是人体组织器官受损伤的主要信号。它作为一种保护性信号,使人躲避危险或去看医生。从生物学意义上讲,疼痛作为症状具有警告作用。对于急性痛,通常当作症状来处理。但对于慢性痛,情况可一分为二。其中一部分慢性痛仍具有警告作用,这就是所谓的“好痛”。根据生物学意义,将疼痛分为好坏两种。具有警告作用的急性痛和部分慢性痛被称作好痛,但对于一些顽固性慢性疼痛,警告已失去了其意义,成为“坏痛”,比如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癌症后期痛、三叉神经痛、糖尿病神经病变所引起的疼痛等。疼痛被认为是继呼吸、脉搏、体温和血压之后的“人类第5大生命指征”,但对于像颈肩痛、腰背酸痛、关节痛等经常出现的疼痛来说,人们还存在着很多误区,主要如下:

标签: 家庭止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