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护士都不愿意说的养生方法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不少的疾病都是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引起的,要想有个健康的好身体,我们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生活恶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53个医生护士都不愿意告诉你的秘密,教你怎么养出好身体。

医生护士都不愿意说的事

1、牙齿变白 刷牙时在牙膏上加上一点小苏达,刷三次后牙齿洁白如玉,牙锈自然脱落。

2、怎么戒烟 槟榔一只,钻个小孔,再往小孔里灌入一点烟代油用水泡两天取出凉干,想吸烟时,闻一下就不吸了,谁闻都可以戒烟。

3、怎么醒酒 醋、白糖、茶叶水各100克,醉酒以后,立即喝下,可达迅速醒酒,多喝醒多更快。

4、怎么戒酒 取生杏仁二两少量味精化成水,然后浸泡二在放在酒里两滴,一同少喝,可以戒酒。

标签: 养生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