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养生五招 助你安然度夏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气温逐渐的攀升,让我们感受到夏天的*辣辣。在这个季节里,人们总是容易心烦气躁,人体的消耗也加大。那么夏季到底该怎么养生才能安然度夏呢?一起来看看吧!

充分休息睡眠足

立夏时昼长夜短,天亮得早、黑得晚,此时人们可以根据这个节气变化,晚些入睡、早点起床,以顺应自然界这时期的特点。但由于起得早、睡得晚,容易造成睡眠不足,故立夏之后人们应增加午休,让大脑和全身各系统及时得到休息,消除疲劳,保持充沛的精力。

午睡时间不宜过长。同时午睡醒后不宜立即起床,应缓10分钟让身体也“苏醒”一下再开始下午的活动。

标签: 炎炎夏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