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博沦陷 胡歌微博沦陷遭网友调侃又要当伴郎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胡歌微博沦陷 胡歌微博沦陷遭网友调侃又要当伴郎。昨天的娱乐圈喜事不断,先是陈晓陈妍希生日、领证、怀孕三连发,紧接着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璧人也通过各自工作室微博宣布了即将结婚的好消息。霍建华和林心如自一开始就是主动宣布恋情,才刚两个多月便又主动预告婚讯,真是不给狗仔们一点机会啊。网友们自然纷纷送上祝福,微博上热闹非凡。

不过,在这暄腾的时刻只有一个人的留言板氛围有点奇异,那就是霍建华的荧幕CP胡歌,总为别人做伴郎的梗也被翻了出来。看热闹不嫌事大,胡歌微博迅速被网友们的搞笑评论攻陷:

“老胡,网上说老霍结婚了,别慌,我翻微博验证过了,估计是那俩工作室要结婚,你还是有希望的。”

“老胡,华哥要婚了,你是不是又要去当伴郎了……熏疼你,伴走了一个又一个,现在看来只能吴磊给你当伴郎比较可靠了。”

你会不会去*婚呢?当伴郎会不会很尴尬?”

“你的老婆成了别人的新郎……”

“你还是早点找个人嫁了吧,赶紧把份子*挣回来。”

“心如刀歌,心如斧歌,心如砍歌,心如枪歌。老胡不哭,我们都是霍建华!”

目前胡歌*新一条微博评论已经突破三万。所以胡歌,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份子*挣回来呢?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