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觉+保养品 夜间修复好肌肤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觉一直存放在人们的心中,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睡个美容觉并不能睡出好肌肤,这是为什么呢?美容觉只是肌肤休息的过程,只有配上好的保养品,才能保养出更**的肌肤!

睡眠对于肌肤的重要性已经无须多谈,“子午流注”虽是千年**传承,但也有种要被炒干炒烂的嫌疑。睡眠究竟如何让我们变美?又有那些问题是我们难以实现的睡眠奢望呢?

迷思1:10点前睡眠才有效?

关于子午流注的学说,是根据12个时辰人体经络和对应脏器状态来设定的,夜间肝胆净化身体和血液,这点当然没错。但是,想要做到10点就入睡,岂是常人做能做到的?

凡事都不应该刻板的一刀切,一方面尽量控制自己的睡眠时间在11点至12点之间;另一方面,除了入睡的时间,更重要的还需要提高睡眠的质量,通过舒缓情绪、放松身体,让睡眠的质量提高,则能提升夜间身体和肌肤的自我**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