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PK郑爽 卸妆后谁最美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茜、允儿和郑爽都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年轻女星之一。她们在镜头前的形象清新可爱,靓丽时尚,笼络了大批的死忠粉丝追随。那么素颜的她们是否也依旧光鲜呢,一起跟小编来看下她们的素颜吧。看这场PK谁能夺得优胜。

宋茜出席活动的照片,黑衣装扮下的显得更加成熟优雅。白皙的肌肤,精致的五官和渐变的粉唇妆很能凸显气质。

宋茜的五官长得非常立体,因此在韩国整容成风的娱乐圈中仍能脱颖而出。即使清淡的裸妆,在宋茜的演绎下也显得甜美可爱。

宋茜也属于常在微博上贴上自己素颜照的女星之一,可见其对自己的素颜很有信心。照片上是和同组合的成员Krystal的合照,虽然两人的年龄相差近7岁,不过宋茜水嫩的肌肤一点耶看不出年龄差。


标签: 宋茜PK郑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