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换季易长痘 这样做远离痘痘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时常会带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甚至有点垂头丧气,就连肌肤也都变得没有了活力和生机,恼人的痘痘、粗大的毛孔等问题也蜂拥而至,让人更加郁闷。如何轻松摆脱痘痘烦扰,让肌肤走出冬日的低靡期。奉上冬季**抗痘秘笈,让你即刻拥有无瑕嫩滑肌。拒做“痘花妹”,七招清除痘痘发病**。

重视清洁不少上班族们都发现冬天熬夜加班后,第二天早上脸上会有很多油,严重的还会冒几颗红痘。其实,干燥和出油的根本原因一样,都来自于熬夜导致的水分流失。如果你熬夜时出油很严重,建议你睡觉之前还要特别进行一次清洁,再做一遍基础保养。因为晚间清洁没有做好,分泌过于旺盛的油脂会堵塞毛孔,就会形成讨厌的黑头和粉刺,脸色也变得蜡黄。务必用乳液保湿锁水经过一整个夏天的冷气房荼毒,我们的角质层保水力下降,到了秋冬就会难以锁住水分。美白的产品本身就会导致皮肤干干的,因此在用完美白精华后,务必擦上乳液来保湿,既轻薄又锁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