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也有森女系 纯植物效果佳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纯植物护肤品在网络中一直存在着较大的争议,很多人揣测,这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纯植物护肤品?又暗暗担心这些纯植物护肤品的功效,它们真的能够代替传统的护肤产品吗?

Question1:这世界上是否真的有纯植物护肤品?

Answer:很遗憾,目前世界上恐怕还没有一款真正的纯植物护肤品在销售。市场上存的的植物概念的品牌,都是指护肤品中含有一定量的植物萃取成分。如果整瓶的护肤品里全是植物,是***植物,那就叫果汁,不叫护肤品了。所以我们*先要明白,不存在“纯植物”这件事儿。

Question2:纯植物护肤品是否比传统护肤品效果突出更好用?

Answer:物护肤品是护肤品的一个类别,它代表了人们对于美好自然的追求。所以,它在功能上,并不一定说就好过于其它类护肤品,但在人尊重自然上,是很好的表达,更是一种新兴的生活理念。很多植物护肤品的特点是渗透性**,由于部分植物成分,比如精油的萃取分子细小,渗透力强,能作用于身体及皮肤深层,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从基础改善肌肤状态。但就和**一样的道理,植物护肤品不能要求速效,而重在慢慢的由内而外的改善肤质。

Question3:纯植物护肤品闻起来是否就是植物的味道?

大家选择植物性护肤品的原因里,有一点是因为气味,它总会带有一种植物的气息。但亲们不要误会植物系的护肤品就一定好闻,经过萃取后的植物成分,大部分的味道可不怎么好闻,有的反而不如人工香料闻起来那么舒爽,但那才是返璞归真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