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爆痘 换季如何预防痘痘横生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不过爆出的素颜照却惊呆了小伙伴们,没有化妆的周迅素面清淡,两侧面颊生出许多小红痘,痘印也十分明显,烂脸一片狼藉,实在有损天后美名。连网友们都不仅惊呼,迅哥儿你这是怎么了?

坊间流传周迅的肤质一向不好,早前陈坤在微博上晒出和周迅的照片也显示,她的皮肤也是坑坑洼洼的,一个多月过去天后的肌肤状态并没有改善。其实换季空气干燥,如果不注重护理,痘痘很反而比夏天更肆虐,已发痘痘情况也会更会加重。

换季时节更易长痘?

换季空气变得日渐干燥,容易夺走人体水分,体内、体外都会大量失水。皮肤一旦干燥就会使角质增厚,增厚的角质容易阻塞毛孔,形成痤疮。另外,秋天的风大,粉尘多,空气干燥,清洁不到痘痘也会频繁,而以往轻的痘痘也可能在这个时候加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