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8大误区 你中枪了多少?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天都从各大杂志、网络和朋友那里得到新的美容知识,但是都是对的吗?那些看似合理实际不合理的方法让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难伺候,你是否知道呢?下面就给你列出了8条易犯美容错误清单,快来了解一下,然后告诉我们哪些是你曾经犯过的,哪些你再也不会犯吧。

常见错误一:保湿霜未干就上粉底

如果没有等保湿霜被皮肤充分吸收就上妆,这样做会很容易就导致搓泥,因为保湿霜的油性成分会让妆面变薄、不贴合,并*终影响粉底全天的遮盖效果。

正确做法:等候大约60秒,让保湿霜被充分吸收。如果你赶时间的话,可以用一张面巾纸吸掉多余的保湿霜,然后再上粉底。


标签: 美容8大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