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最美男手”成热潮 女生如何护理手部肌肤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你以为在这腊月寒冬里,男人们伸出来的还是那双干巴巴媲美木锉的糙手?近日微博“*美男手”的话题变成大热话题,一双双又细又长又白的男手叫板女生,据说如今有些女汉子连护手霜都不用,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吗!为了广大女汉子的第二张脸,小编必须要跟大家聊聊手的问题了,但是小编今天不想聊护手霜了,想跟大家聊聊手套式的手膜,只要戴在手上敷一段时间就好,原理和面膜类似。敷过手膜的双手,怎么会败给男人们!有些手膜还可以敷上直接睡觉,这种设计简直就是造福人类!但是每个手膜的使用时间都有些许差别,小伙伴们都要记得研究清楚哦!

抽出式手膜

日本Ebis(Ebisu)新推出的抽出式美白保湿手膜在日本走红。每包含36对美白手膜,塑料手套和贴纸。先戴上浸满胶原蛋白,玻尿酸,维C,精油,美白成分等精华的纸手膜,然后套上塑料手套,5分钟后取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