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专家:水杨酸真的只能抗痘吗?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护肤成分,相信很多MM对于维生素C、水杨酸、氧化锌等都非常熟悉,在印象中它们无非就是用来美白,去角质以及防晒的,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这些常见成分还有着我们少为人知的护肤大功效,一起来看看吧。

水杨酸:基础功效是抗痘

水杨酸通常会出现在于抑制皮脂分泌、消炎抗痘的产品中,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在很多角质护理以及抗老产品的配方中也会将水杨酸或水杨酸类衍生物作为主打成分,其实这就说明,水杨酸的功效远远不止抗痘这么简单。

你不知道的功效:促进新陈代谢、抗老化

水杨酸能够溶解细胞和细胞之间用于连接的物质,使老化角质细胞从肌肤表面快速脱落,从而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肌肤细致的触感。

而一般来说,抗老产品中的水杨酸添加浓度都被控制在2%以下,在这个前提下,水杨酸能改善因年龄增长引发的角质功能异常问题,帮助从视觉上改善肌肤纹路,同时加速肌肤对抗老成分的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