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保湿 化妆水乳液齐上阵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虽然温度上升空气湿度加大,但是强劲的春风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肌肤杀手。大风会带走肌肤的水分,让原本就干燥的肌肤更加紧绷,再加上空气中过敏源的增多,很容易造成肌肤敏感。因此春天也不能把保湿给遗忘!下面就来看看几种春季保湿**紧绷的好方法吧。

方法一:肌肤颈部水嫩必须多喝水

大风天气,不仅把脸部的水分都吹走了,颈部的水分也会被吹走。不加强颈部保养,娇嫩的肌肤表皮细胞由于水分减少会变得干燥紧绷。想要保持面部和颈部都富有弹性、柔软娇嫩,就得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喝凉开水。

日本美容**发现,凉开水实际上是一种含有空气非常少的“去气水”,这样的水内聚力增大,分子间更加紧密,与生物细胞内的水更加相似,有着更大的亲和力。喝凉开水可能让皮下脂肪成为半液态,从而使面部和颈部肌肤都显得柔嫩。

方法二:用棉片擦走洁面乳

容易干的干性肌肤或者敏感性肌肤在清洁的时候,应当选用一些具有保湿功能的温和型洁面产品。在洗脸时,可以先取适量洁面乳打出泡沫,然后在脸上**,在脸上停留时间不超过三十秒。接着在用水洗去洁面乳前,先用化妆棉顺着肌肤纹理去擦拭洁面乳,注意力度要轻柔,避免拉扯肌肤,*后用清水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