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缓解熬夜肌肤 赶走粗毛孔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熬夜是现代女性生活所不可能避免的,为此而带来的代价就是皮肤变的糟糕不堪。其中一个*大的也是*常见的问题就是熬夜后毛孔会变得异常粗大,而且满脸油光。毛孔粗大与皮肤水油不均以及角质堆积息息相关,所以要解决这一问题要从调节油脂和清洁等方面入手。下面三个对策就能让熬夜后的粗大毛孔立即隐形。

一、VC+冰敷

维生素C能促进肌肤弹性纤维的合成,是肌肤紧致饱满的关键成分。每当熬夜后,维生素C会大量流失,致使毛孔变得粗大,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化妆水敷脸,可以让VC长时间地停留在肌肤上。敷脸后,再敷上冰袋冷却,热胀冷缩的道理同样适用于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