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5招护肤 解决换季敏感肌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已经降临,每逢这种季节变换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干燥、泛红、起皮、发痒等各种各样的过敏问题,如果是年龄已过25岁的MM,更会发现换季时如果没有做好保养的话,连细纹都增加不少,所以换季护肤需要特别小心,注意做好对肌肤的镇定舒缓,也要注意肌肤的保湿锁水哦,让小编给你介绍几个转季护肤小常识,让敏感肌保持娇嫩滋润吧。

保湿锁水不能忽视

要舒缓换季肌肤的敏感问题,做好肌肤的保湿锁水工作,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很重要的,保湿化妆水可先润泽肌肤,帮助肌肤对后续保养品更好的进行吸收。浓度较高的滋润精华液可以深度润泽肌肤,*后擦拭乳液或乳霜锁住水分。

**步:化妆水

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擦至全脸,注意脸部的每个角落都要抹到哦,眼角嘴角,甚至脖子和耳朵。

第二步:精华液

将精华液倒在手心,稍稍搓揉,然后由内向外、自下而上地轻轻擦拭在脸上,**至**吸收。

第三步:乳液或乳霜

取适量乳液或乳霜,在手心搓热,这个步骤是因为秋季护肤品的被吸收能力会变差,预热能够更好被肌肤吸收。然后轻轻按压在脸上,**至**吸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