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初春美肤养成术 安然应对季节变化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初春本应是外出游玩的好季节,然而姑娘却在担心自己的皮肤是否受得了。空气干燥、花粉尘螨增多、紫外线逐渐增强等气候变化也给肌肤带来缺水敏感等问题,同时冬天遗留的肌肤黯沉、循环不畅等疑难也尚未解决。想要安然应对季节变化,在春天拥有健康水嫩的桃花肌,你的保养方法和护肤品们是时候该“换季”啦!

换季护肤**1:防干燥

从冬季开始,肌肤的水分蒸发量就会随着气温的降低急速上升,到了初春达到**,此时的肌肤*为干燥。而且早春的气候特征是温度变化大,再加上冬季遗留的干燥因素,所以皮肤保湿工作更是不能少,否则严重干燥者也会出现类似秋冬季的蜕皮现象。

How to do:

在选择换季式的保湿护肤品上,要注意春季和冬季是有些区别的。那些适合冬季适量油性的护肤品,春季就不一定适用了,否则,让暗疮、皮疹有乘机捣乱的机会。春季防干燥,**就是让肌肤保湿之余又不会有太大负担。

春天在挑选保养产品时,建议先选择含有玻尿酸、甘油、尿素、神经酰胺等保湿成分的产品,然后再搭配上舒缓镇静的成分,像是芦荟、金盏花、甘草酸钾等成分,让肌肤能在换季的同时,减少干燥脱皮、泛红敏感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