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换季敏感肌 补水保湿是关键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到了换季的时候,你是不是有点“公主病”,我说的是你的肌肤!换季肌肤容易干燥缺水,遇到温度变化容易泛红,不能频繁去角质,对于新护肤品容易感到不适,种种敏感迹象表明了你的肌肤有“公主病”。“保湿”是*好你的肌肤有“公主病”的必备关键词。下面跟随PCLADY一起来看下换季保湿的好方法吧!

换季肌闹“公主病”表现一:干痒缺水

换季之时皮肤状况不断,干纹、敏感、发痒等肌肤问题是否为你敲响了警钟?“保湿”是换季时节的必备关键词,换季肌容易干燥发痒,无论是干性、混合性或敏感性肌肤,保湿功课都是护肤的重中之重。

基础保湿缓解肌肤干痒 为深层肌肤补充水分

想让肌肤持久保持健康状态,基础保湿不容忽视。所谓“保湿”,*先得有足够的水分补充。我们都知道皮肤分**层和表皮层,但往往我们只关注皮肤表层的水分含量,忽略了深层锁水功能。所以,向肌肤深层补充水分才能达到保湿的效果,缓解肌肤干痒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