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护肤5要点 打造完美嫩滑肌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可以看到杨幂无论何时都是光彩照人的容颜出现在荧幕上。杨幂如何保持容光焕发的肌肤?我们一起来听听幂幂护肤有什么要点!

1.护肤要注意防晒

杨幂说,防晒是*不能够忽视的一个问题!因为长期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久而久之肌肤就会变差,会形成色斑或者细纹等!所以幂幂在出门前的30分钟都会将防晒霜涂抹在**在外的肌肤上。这样就可以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直接伤害了。

2.护肤补水保湿很重要

缺少水分会让肌肤变得干燥,细纹就会跑出来!所以补水保湿对于保养肌肤很重要!每天*基本就是要喝8杯水,每周还要定期敷2次补水保湿的面膜。此外,还要随身携带一小瓶爽肤水,以便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