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肌肤如何保养 调节荷尔蒙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不同阶段的肌肤保养各有不同,对症下药,因地制宜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作用。人体内有多种荷尔蒙,它们与女性的皮肤状况息息相关。小编告诉大家应该如何调整不同年龄段荷尔蒙所带来的肌肤烦恼。

一、20+

20岁左右是荷尔蒙分泌的高峰期,这时的你感觉精力充沛,任何疲劳或受损都能很快**。也许你会有油脂分泌过于旺盛、长痘痘的问题,但只要情况不严重,就几乎不会留下太明显的痕迹。而黑眼圈、浮肿,更是一觉醒来就会无影无踪。

解决:因为油脂分泌旺盛而长痘痘,所以清洁面部时一定要**。

提醒:青春**的秘密在于荷尔蒙的旺盛分泌,不过,很快它就会以大约每十年下降15%的速度递减,身体各项机能随之下降。对于年轻女性,*重要的在于及早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消耗宝贵的青春。

标签: 调节荷尔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