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了怎么恢复的快 4个急救法必备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1、中暑了怎么**的快:将患者转移到清凉处

应当迅速地把患者搬离高温场所,*好选择附近通风阴凉处,然后让患者平躺并解开衣服扣子,同时让其双脚提高,这样有利于增加患者脑部的血液供应,同时起到散热的作用。

2、中暑了怎么**的快:给患者降温

用冷毛巾捂住患者额头,有条件的情况下,还可以用酒精、白酒、冰水或冷水擦拭全身,然后用扇子或者电风扇吹风,以加速散热。当要注意适度,以免造成患者感冒。 意:不要快速地给患者降温,当患者体温降至38摄氏度以下的时候,就要停止吹风洒冷水等强制性降温方法。

3、中暑了怎么**的快:等患者清醒后补充水分

若患者清醒,应为其补充含盐分或小苏打的清凉饮料。注意:不宜大量补充水分,不然会引起腹痛、呕吐和**等不适症状。不宜饮用咖啡或酒精类饮料。

标签: 急救法必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