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五季实力派学员是谁?苏立生个人资料微博地址盘点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中国好声音》即将拉开大幕,上一季的四位导师那英、汪峰、庾澄庆、周杰伦将在这个夏天再次聚*,寻找属于他们心中的好声音。不少观众也翘*以盼,想多了解一些关于今年好声音学员方面的消息。据说,有个实力派学员苏立生已被那姐相中,那么这个苏立生到底有何来头呢。

终于在《中国好声音》中看见了一位有实力的歌手了,他就是已经被那英收入麾下的苏立生。说实话吧,起初看见苏立生觉得这估计又是一个炮灰,估计掀不起什么大浪来,但直到听见苏立生开口唱了原创歌曲《看了又看》,原谅小编,已跪拜,真心是服了,唱歌好棒哦,**的实力者。

据了解,苏立生现在居住在北京,是一名*立的音乐人,每天都会在后海那一片唱歌,是某家酒吧的驻唱歌手,已经干这行好几年的他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拿出自己的原创作品来,可以说是一位比较有才气的选手了,虽然粉丝不那么多,但是听过他唱歌的人都觉得他很厉害。

当然,你也别以为外貌胡子拉碴的苏立生是个大叔,实际上人家才29岁。而且*重要的是,你以为外表粗鲁的长得像东北大汉的苏立生会声音沙哑的唱摇滚,但实际上苏立生唱起歌来却温柔的,而且曲风非常轻快,温暖,仿佛一道阳光照入心里一样。如此反差萌真心好喜欢,唱歌好有风格,简直大爱,听一次就爱上。

苏立生个人资料:

姓名:苏立生

年龄:29岁

出生日期:1987年5月17日

所在地:北京

职业:*立音乐人

苏立生,后海新晋崛起的**小生。天生一副非凡的好嗓子,清亮高亢却不失沧桑,狂放率性却内含柔情,年轻帅气潜力十足。擅长演绎"杨坤、阿杜、张学友、汪峰"等人的歌,演绎方式已非当初的单纯模仿,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特演唱风格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