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生肖的女人,长得越漂亮越命苦,情路一波三折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红颜祸水”,女人长得美是上天的恩赐,却也可能成为命苦的原因,这和性格有关,更和生肖属相有关,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哪些生肖的女人长得越美越苦命呢?

生肖羊

属羊的女人命中福禄寿本是三全,但如果长得太漂亮,福禄之力会被削减,桃花劫入侵,导致命途由盛转衰,难以翻身转运。长相很漂亮的属羊女,一般更容易受到物质方面的诱惑,找对象眼光**,被男人伤害的可能性极大,学不会知足,所以自苦一世。

生肖虎

属虎的女人天生个性十足,性子强硬,她们是十足的女强人,长得太过漂亮的话,这份任性的性格特质会发挥的****,导致世上没有一个男人能满足她们的要求,换对象一个又一个,不知不觉真爱已错过,如果晚婚,错过了好对象可能就会误了自己**幸福。

生肖牛

属牛的女人天生有股不服输的气质,她们的美丽更多的是内在美,而如果外在也很美,属牛女更容易陷入命苦的境地,因为性格比较内向被动,貌美的她们容易在情场上失意,既不甘心随随便便嫁了,又不是那些****的对手,一生情路波折不断,心苦大于身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