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月出生的孩子,天生好命,旺财旺父母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儿女是父母心头肉,父母疼爱孩子,养育呵护,而孩子长大成人后,也能反哺父母,给家庭带来好运。那么,农历几月出生的孩子,天生好命,旺财又旺父母呢?我们一起看下去。

农历3月

农历三月出生的孩子,生在谷雨时节,他们一生逍遥,不愁吃穿。从出生那一刻起,便能旺家旺父母,为人聪慧乖巧,博学多才,能够光耀门楣。而且他们一生运势颇佳,事业财运青云直上,可白手起家,获得成功,从而带动整个家运,阖家富贵,父母身体更加健康。

农历7月

农历七月出生的孩子,生在立秋之时,一生衣食丰富,聪慧有气质,命中带富贵之气,旺家旺父母。若为男孩,自身官运亨通,以后将会走向权贵之路;若为女孩,则相貌娇美,端庄有气质,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一生福运绵绵。所以无论男女,此日出生的人都是潜力无穷之辈,是父母的招财童子,为家庭添财添运。

农历8月

农历八月出生的孩子,生在白露之时,命中注定福气逼人,享荣华富贵一生。他们才智**,少年时便能扬名立万,声振日月,给父母带来好运。所以家里小孩若为农历八月出生,那么父母的运势将会一路飙升,事业有成,家运隆昌,走向富贵。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