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生肖女,生儿子后越来越富,生女儿后越来越美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生肖马

属马的女人命盘属旺*,本身命有旺子气,天生热情的她们更十分喜欢孩子,所以生下来的孩子也必定对她感情极深。属马女的儿子将会秉承她们的热情和冲劲,学业事业皆有成,更能带旺她们的一世财运,若是女儿则将化解她们命中的*气,成为她们的开心果和福气的源泉,有了女儿后会感到日子越来越舒心,青春永驻能看得见。

生肖牛

属牛的女人命盘属湿土,一世劳碌,子女将成为她们一生的牵挂和心头肉,所以疼爱子女是她们一辈子的功夫,能培养出***的子女,让自己“母凭子贵”,而不需要等到孩子长大,属牛女只要一生下儿子,财运就有通天反转之象,不但生意红*,事业还能更上一层楼;如果是女儿也不错,本命和女儿**相合的她们能从女儿的身上得到福缘,健康长寿,美丽不衰,什么烦恼都能因为子女的到来而烟消云散。

生肖虎

属虎的女人命盘属阳木,有些刚毅之气在命中,对于子女倍有助益,“虎母无犬子”,她们的儿子将会有勇有谋、成就人中之龙的命途,从出生起就能让自己的虎妈妈“如虎添翼”,带给她自信和希望,更容易升官发财。如果生了个女儿,属虎女的生活将会充满幸福的满足感,夫妻之间的感情受柔和之力影响而更加和睦,心结自然化解,美貌常驻不衰,越活越年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