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腿可为手机充电 抖腿可为手机充电 原因原理介绍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不少人都不喜欢身边坐着的人抖腿,不过现在开始,抖腿者有一个正当的理由可以尽情抖腿了!荷兰女设计师娜塔莉(Nathalie Teugels)设计出一款名为MOOV Chair的椅子,让你坐在椅子上抖腿就能“发电”,既环保,又能尽情抖腿!

设计师娜塔莉表示,自己从小就特别好动,不只抖脚,整个身体都喜欢扭来扭去,有**她突然想到,如果这些发泄不完的动能都能拿来利用,岂不是非常划算。

于是,MOOV Chair就诞生了。在椅子上抖动,会使扶手及椅背跟着震动,产生的能量就能转化为电力储存在扶手里的蓄电池,通过上面的USB可以为手机充电。

MOOV Chair经过测试已经确认能为手机充电,但是还不确定要抖多久才能把手机给充满,因为每个人抖腿的方式都不太一样。

虽然如此,不少人还是认为,MOOV Chair的创意非常有意思,说不定有**真的能让“抖腿”成为全**动。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