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吻痕被误认家暴 女子给男友留吻痕被误认家暴赶走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吕丽已经被准婆婆赶出家门3天了,而这一切源于一个讲不出口的误会:吕丽在男友脖子上留下多处吻痕,不料被准婆婆撞见,误认为吕丽对儿子家暴,吕丽和男友难以向保守的婆婆讲出,这场误会便僵持至今。

吻痕被婆婆认为是家暴

昨日上午,记者在大坪时代天街C馆的星巴克见到吕丽,她今年26岁,是一家通讯公司的业务员,她与男友袁亮同龄,袁亮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两人交往3个多月,吕丽时常留宿于袁亮位于石油路的租赁屋内。

吕丽说,袁亮老家在石柱县的一个镇上,父母都是农民,思想非常保守,因此,袁亮隐瞒了自己和吕丽同居一事,“在我妈眼中,才恋爱就跟人同居的女孩,是特别不检点的那种。”

7月1日,袁亮的妈妈孙阿姨悄悄来到袁亮出租屋中。袁亮晚上与吕丽一起推开家门就呆了,吕丽立刻解释,只是过来帮袁亮做饭。孙阿姨也不疑有它,热情招呼吕丽,但当袁亮冲完澡换上背心出来, 孙阿姨突然尖叫起来:“哪个抓的你?哪个这么狠?”

原来,袁亮身上有多处吻痕,袁亮当时尴尬地和吕丽对视,孙阿姨立刻反应过来,认为是吕丽所致。

她被准婆婆赶出家门

而鉴于之前的谎言与孙阿姨的忌讳,吕丽不敢反驳,孙阿姨更是仔细检查,发现儿子的脖子,肩膀上有多处红印,孙阿姨更是生气,大骂吕丽为人狠毒,吕丽委屈得哭了起来,孙阿姨丝毫不心软,直接将吕丽推到了家门外。

昨日,袁亮也告诉记者,这两天,孙阿姨一直留在重庆,孙阿姨认为,吕丽才与儿子恋爱不久,就对儿子施加**,那要是以后结了婚,儿子将要吃多少苦头,称要留在这里监督儿子,让他**与吕丽断绝来往。

这期间,袁亮尽管不敢讲出,但也想了很多办法帮女友辩解,比如称抓伤并非女友所致,但孙阿姨坚决不相信,称吕丽当天就默认了。随后,袁亮又称只是打闹时引起,孙阿姨更是激动,称随手都能伤害儿子的女友得有多恶毒。

温柔和检点该选择哪样

三天来,吕丽一直住在自己家,与袁亮通过**保持联系,但二人都不知道如何跟孙阿姨解释。

吕丽说,现在这个情况简直就是两难境地,如果跟婆婆说出,虽说保住了自己温柔的形象,但保守的准婆婆一定会认为自己不检点。要是一直不讲出,相当于默认是自己动手伤了袁亮,这样一来,准婆婆可能很难容下自己。

吕丽的闺蜜冯瑶在松树桥一所牙科诊所上班,她告诉记者,大家都觉得这种误会实在无法解释,甚至认为吕丽和袁亮的感情可能只有被迫结束了。

**:比谎言更容易被原谅

昨日,重庆市心理学会会员陈志林说,遇上这种误会,确实非常尴尬与敏感,但他建议,*好选择讲出,陈志林说,任何时候,都比谎言更容易被原谅。

陈志林分析,其实现在婚前同居已经非常普遍,只是婆婆因为地域等原因非常保守。可以由儿子诚恳地讲出,婆婆可能当时无法接受,但儿子可以慢慢给婆婆做思想工作,让她理解如今年轻人的恋爱方式。如果一直保护谎言,吕丽就始终会保持着伤害袁亮的形象,而任何一位母亲,都难以原谅别人对自己孩子的伤害。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