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用处大 祛痘美肤还能防晒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乳液通常的用法就是保湿滋养肌肤,不过这样只是乳液微乎其微的一个作用,其实乳液用得恰当还能祛痘、卸妆、**蹭花的指甲油。那么究竟如何发挥乳液的更多作用和功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混合使用确实可以起到保湿的效果

乳液与底妆(BB霜、粉底液等)混合使用确实可以起到保湿的效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需注意的是混合时,乳液添加的比例不应多于底妆,毕竟底妆强调的是遮瑕效果,若大于底妆可能会导致底妆遮瑕效果减弱,不如直接于使用底妆前直接用乳液让肌肤保持滋润锁水。添加的乳液量建议视肌肤或气候干燥情况而调整;基本可用质地较为丰润的乳液,以乳液1比底妆3的比例调和均匀,直接轻轻按压拍打于脸上并均匀推开即可。

标签: 乳液用处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