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技巧:错误卸妆加速肌肤老化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卸妆是我们每天的必修功课,我们常说清洁工作是护肤之基础,但如果卸妆清洁方法不正确,要么会因卸妆不**引起毛孔堵塞,要么会因过度揉搓而破坏角质层。错误的卸妆清洁会加速皮肤的老化,下面这些卸妆误区你有没有呢?

误区一:卸妆使用化妆棉

很多人习惯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进行卸妆,这样不仅会在无意中加大卸妆油用量、造成浪费,还容易因为掌握不好使用化妆棉的力度和手法对脸部肌肤造成损伤。将卸妆油倒在双手手心,再以画圈**的方式进行卸妆才是*佳方式。

误区二:用去脂力过强的卸妆品

使用卸妆产品你是否十分看重深层卸妆、深层清洁的产品并且使用时还要使劲揉搓面部,不然就觉得洗不干净?如果是的话那你的角质层已经在你毫不知情下被磨薄了。事实上,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温和的卸妆油或者卸妆乳是更理想的选择。而对油性、干性或者混合型肌肤。卸妆油是*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