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护唇妙招 摆脱嘴唇起皮烦恼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滋润柔嫩的双唇,是化出美丽嘟嘟唇的基础。但是现实生活中不少MM不是很懂如何正**护自己柔嫩的双唇,例如MM喜欢嘴唇干裂的时候用舌头去舔,其实这样反而会使嘴唇更干哦!下面小编给MM介绍七个护唇小秘诀,让你轻松摆脱嘴唇起皮的烦恼,还你**嘟嘟唇哦!

护唇小秘诀1 唇膏选择简单的

现在市面上的润唇膏种类很多,有管装的、盒装的,还有不同的味道、质地和功效,价格也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买润唇膏,选成分简单的即可。只需含有甘油等基础滋润成分,就能对嘴唇起到保护作用。

护唇小秘诀2嘴唇干了不要舔

干燥的天气,嘴唇更容易发干,很多人喜欢用舌头舔来缓解干燥,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舔唇只会让唇部皮肤保持暂时的湿润,因为唾液中含有淀粉酶,水分蒸发留在嘴唇上会加重其干燥,进而导致“越舔越干”。如果舌头不停地舔嘴唇,唾液中的细菌带至裂口中而引起感染,形成舔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