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啦 秋季一定要做的肌肤补水保湿功课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入秋之后,小腿上又开始出现鱼鳞一样的纹路,脸上的肌肤也总是紧绷绷的,实际上这些都是皮肤缺水的信号。秋天*容易皮肤干燥,如何让肌肤**水嫩?让我们一起做好补水保湿功课!

1.从选择温和清洁产品开始

对于干性肌肤的人来说,清洁力过强的洁面皂、洁面泡沫是肌肤干燥的元凶之一。入秋之后,*先应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部清洁产品,如果总是担心“洗不干净”可以用蒸汽浴面或者敷脸的方法让毛孔充分打开,再进行清洁。

对于油性肌肤的人来说,选择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没有问题,但是皮肤油不代表不缺水,这一点很容易被忽略哦~仍然要采用其他方法进行补水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