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产品要慎选 哪个才是你肌肤的开胃菜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日严寒干燥的空气不停地侵袭着你的肌肤,保湿产品此时大派用场,无惧脸颊总是“粗拉拉”的感觉,让我们来告诉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保湿产品吧。好的保湿产品能够帮助我们的肌肤锁住水分,很多保湿产品的锁水效果都还不错。但是,在这么多保湿产品中,有哪些保湿***的护肤品?又有哪些保湿产品并不得人心呢?一起来寻找和你的肌肤投缘的保湿产品吧!

保湿“锁水”是关键

几乎所有护肤品都有保湿功效,但我们要弄清楚一点,并不是补的越多吸收的越多,因为外加的水分无法让肌肤真正回到水润状态,而好的保湿产品旨在强化肌肤细胞水合作用。补水的同时也要适当补油,才能做到锁住水分不流失。适度补油相当于在水面上加盖一层薄膜,这样才能*大限度防止水分蒸发,充分发挥补水成分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