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粉洗头? 各种奇葩的身体护理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洗发水成分,除了前段时间吓坏小伙伴的硅油,小编今天又碰上了一个很奇葩的洗发水成分,不过对女孩子来说,这种奇葩说不定也是一种正面评价,因为它的成分可是“钻石”哦!

世界上*奢华的洗发水

想不想体验一下世界上“*贵”的洗剪吹?悉尼发廊近日为推出一款使用钻石粉、陨石粉以及白松露制成的洗发用品的千元洗发体验。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一次热岩头部护理。据报道,悉尼一家发廊近日推出了一款价格1000澳元的**“洗剪吹”体验,声称使用世界上*贵的洗发用品。这款洗发用品名为Fuente Truffle,其成分包括了钻石粉、陨石粉及白松露。据悉,与其他普通洗发产品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仅包括5%的水分及95%的活性成分,可以令使用者的头发“健康”又“闪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