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张庭每周保养花上万 范爷也来讨护肤经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玉女演员张庭与老公林瑞阳近年定居大陆发展,14日返台上《SS小燕之夜》,保养得宜,俏脸**没变,皮绷没皱纹,看不出已经44岁。

代理的某保养品,即将在台贩售,身为*佳代言人的她,直呼:“终于要公布我保存10几年的秘密了。”她还跟范冰冰说,“你用了10年后,就无人能敌了。”

张庭当年是花系列**女主角,因脸颊上的酒窝,让人印象深刻。她透露,自己早在10多年前就开始使保养,一周光花在保养品费用就要1万多元人民币(约5万多元台币),她大方**给身旁友人如范冰冰、赵薇等人,范冰冰还说,“庭姐,赶紧补货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