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护肤品汞超标坠入美白陷阱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汞的“超能力”

汞被称为“黑色素细胞的毒药”,它能杀死黑色素细胞,从而起到让皮肤变白的作用。所以有些美白产品,便添加了这种“黑色素细胞的毒药”,但事实上长期使用这种含汞产品肯定会造成人体积累性中毒。

长期的汞超标便会造成慢性汞中毒现象,起初的症状较轻:主要表现为神经衰弱、头晕、头痛、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等一般性的神经精神症状,有的人脾气会变得急躁。

亦有少部分患者的症状比较重,主要是肾受到损伤,尿里有蛋白,被称为肾病综合征。另外,有极少部分患者体内汞含量达到一定水平后,会出现明显的肢体疼痛,如腿痛、全身肌肉酸痛等。

标签: 美白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