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药妆大搜罗 哪家最强?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

1、雪肌精,这个大家都很熟悉,美白去黄的功能十分强大,也是药妆品货架上超**的单品。

2、日本制造,睫毛膏采用植物产品萃取,适合于敏感皮肤使用。

3、日本制造,晶莹透明,质地幼滑轻柔,适合用以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也是初次使用洁颜油人士的理想选择。

4、日本制造,SK-II的皇牌产品神仙水,是品牌*受欢迎的**产品。

澳大利亚

1、在如今雾霾天气肆虐的日子里,这款澳大利亚生产抵御锌元素的隔离霜功能强大,而且还有防晒效果,是在冬季使用的佳品。

2、**是原生态物质提取物,甜美度的玫瑰味道足以沁人心脾。

3、澳大利亚生产的这款香薰蜡烛味道清香,是美容SPA过程中必备的单品。

4、澳大利亚生产,蕴含强效****精华,深入调节细胞状态。全面**及活化肌肤细胞,促进细胞再生,有助肌肤**弹性和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