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秋冬干裂唇 水水润润一整天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是*敏感的水份测试仪,除了渐渐放大的毛孔和沟壑纵横的纹路,娇嫩的双唇也跟着起腻。唇纹、起皮、唇色加深,看着各种裹着销魂色泽的双唇惨不忍睹的状况后,感觉实在出戏!赶紧跟着小编出任务,美唇行动,走你!

任务一:死皮狙击手

美美的涂上唇膏,却被颗粒状的死皮****,造成颜色结块的惨剧发生。正所谓“一周不去皮,对镜涂伤悲”,别再错怪唇膏啦!

How to do:

选用唇部磨砂类产品,涂抹在双唇上,停留5分钟左右,用水清洗干净。此动作一周重复一次即可。

Do&don’t:

1、唇部起皮时,切勿用手去撕扯,否则不但没办法缓解,还会造成更严重的伤口。

2、没有唇部磨砂膏也不要紧,先用热毛巾敷个三分钟,再用化妆棉擦拭双唇,死皮就会听话的脱落啦!

3、卸妆不干净是造成唇部角质变厚的原因之一,唇膏可不是用纸巾随便擦拭两下就能搞定的,要选用温和的卸妆产品,使用卸妆棉进行唇膏的卸除,才能**清洁残留色素和化学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