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过敏属咎由自取!过敏源头大纠察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总有人因为时常过敏便将自己定义为过敏性肌肤,其实殊不知这一次次的敏感都属于咎由自取。皮肤的过敏和敏感性肌肤**是两种概念,你需要好好地被科普。

皮肤的过敏属于变态反应,由“变应原”进入机体后,促使机体产生相应的抗体,引发抗原抗体反应,表现为红斑、丘疹、风团等症状,常常都伴随着瘙痒。

而敏感性肌肤,是指一种高度不耐受的皮肤状态,主要受控于家族遗传和肌肤免疫力的问题。前者只要远离致敏源头,是可避免的,并且90%的过敏都源自自己的不自知!

纠察行动一:疯狂去角质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长了痘痘,肯定和清洁不**、皮肤需呵护有关系,于是疯狂的洗脸去角质, 其实这样只会让你的脆弱的痘痘肌肤更受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