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保湿 爽肤水取代洗面奶新玩法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懒人连*基本的洁面、爽肤、乳液三步骤都难以坚持,如果非要再精简掉一步,大家会选择哪项?大多数妹纸都选爽肤这项,殊不知这个步骤**可以取代掉洁面甚至是乳液,如果用对效果反而更好哦!

爽肤水取代洁面乳液?用对效果更赞

如果非得3选2的话,很多人都会省略掉爽肤这一项,因为大家觉得洁面是清除掉面部的污垢,乳液是维持皮肤的水润度,而爽肤不过只是承上启下的中间环节,不做也罢。

其实,爽肤水比你想象的要重要的多!因为有些洁面乳含有界面活性剂会让脸越洗越干,如果用爽肤水浸润到可撕型化妆棉片上,在面部轻轻擦拭依旧具有去除老废角质、清洁毛孔的功效(太厚的妆无效)。而且保湿度高的爽肤水还能起到引导作用,是冬季必不可少的美肤神器。

冬季保湿引流法:

将可撕型化妆棉蘸满爽肤水,敷在两颊、额头、眼下部位,选择无添加酒精成分的爽肤水湿敷,不易对皮肤造成敏感和刺激,但是有伤口的痘痘肌除外。

标签: 懒人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