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虽然在恶化 但洗脸要进化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环境在不断恶化,空气质量越来差,雾霾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的皮肤了!我们的肌肤每天暴露在严峻的环境之中,简单地用清水和洗面奶洁面已经无法清洗积聚在肌肤毛孔里的PM2.5,如何才能让肌肤的毛孔在每**都能畅快地呼吸呢?在高科技的今天,看看各式各样的洁面仪能不能帮到你吧。那些年 奶奶和妈妈们怎么洗脸

空气状况:空气清新,****

几十年前,生活质量相对落后,市面上也不像现在有这么多五花八门的化妆品和清洁产品。那时的空气是清新的,天空是蓝蓝的,奶奶只是偶尔用一下百雀羚这些老国货面霜,所以她们用清水就能洗出滑嫩的肌肤。

空气状况:工业起步,空气开始污染

随着经济发展,国人的生活逐渐好了起来。妈妈年轻的时候正好是八、九十年代,那时改革开放刚开始,港台风潮逐渐传入,爱美的女孩们为了追赶潮流开始使用口红等化妆品。加上随着工业发展,空气和环境逐渐恶劣,这时候妈妈们要用洗面奶,才可以将脸**洗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