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缺觉状态差? 护肤品帮你脸补个眠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十点前睡觉对皮肤才好,特别是随着年纪增加,新陈代谢变慢,得不到充分休息的肝脏和皮肤细胞会让脸色变得十分不好看。可现实生活中,不是想睡好就能睡好的,所以能像补眠一样,可以帮助皮肤休息的护肤品就显得特别必须。

睡眠对皮肤很重要可是有很多研究数据支持的,根据Estée Lauder 与大学医院(UH)医学中心的临床医学研究发现,睡不好的人,细纹、色素沉淀不均、肌肤松弛、弹性下降等内在老化程度,是睡眠良好者的两倍,而且肌肤建立屏障的能力较差。如大家所知,皮肤在睡眠的过程中会**白天的损伤。

睡不好也分很多类型,根据**睡眠**指标,睡得好意味着睡到足够的时间(至少7 个小时)、不受干扰(深睡眠)并且有规律的睡眠(每天按时睡觉),一旦夜间的睡觉规律被破坏,就会中断皮肤的自我**,针对不同情况,你需要不同的“补眠”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