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靠脸混别太拼 颜值事业如何两手抓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Angelababy在杭宣传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微爱》中Angelababy将女汉子形象表现的****,现场被记者问到如此**,会不会有女神包袱时,她表示出道十年,虽是平面模特起家但也跟戏中角色陈西很像。

从一出道便不是“怎么可以吃兔兔”型的娇滴女,她自称做女汉子很累,并告诫女汉子:能靠脸吃饭就不要那么拼了。虽然Angelababy如此告诫女汉子,但依然表示自己是追求理想型的女生,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是要继续拼下去。

许多追求梦想的女汉子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但在拼命工作的同时,睡眠不足,精神高度紧张,肌肤状况越来越差……如何才能像Angelababy一样事业爱情两手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