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保养:想皮肤变年轻去角质是关键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也许去角质是效果*明显的日常保养方法之一。去角质剂有很多种,但目前为止*有效且研究*充分的是果酸和水杨酸。

也许去角质是效果*明显的日常保养方法之一。去角质剂有很多种,但目前为止*有效且研究*充分的是果酸和水杨酸。使用果酸或水杨酸去角质,会在几天之内看到明显的效果,如果持之以恒继续使用下去,皮肤还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角质细胞的脱落过程

从概念上来说,皮肤的角质层不断地更新,老化的角质细胞会从皮肤表面脱落(每几分钟就会有几**个老化的角质细胞从皮肤上脱落),这是表皮正常的代谢过程。皮肤的*底层(基底层)会制造新生的皮肤细胞,这些新生的细胞会逐渐往皮肤表面移动,在移动的过程中,皮肤细胞会改变形状,并且逐渐死去,*后形成皮肤*外面的保护层,也就是大家熟知的角质层。当底下的细胞往皮肤表面移动时,这些死去的细胞会从皮肤表面脱落,于是底下的细胞取而代之,成为“新的”老化角质细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